東北火華燁

防彈防彈防防彈,玖肆霸氣九四狂

【おそ松さん】【一カラ】前後座同學 小短篇X2

感謝群主開了可愛的主題專欄!

 

※關於カラ松被奇怪的東西纏上的故事

 

※不是靈異請安心服用

 


 

---------------------------------------------------

 


 

最近的カラ松,覺得自己被奇怪的東西纏上了。

 

到處感受到奇怪的視線、不時背脊竄上一股涼意、甚至晚上也睡得不安穩,總是覺得四肢無法動彈。

 

剛開始他還樂天的想,「啊啊,肯定是某處的カラ松girl又在對我投射滿滿的愛意了吧!我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阿★」

 

直到某一天,他一如往常地把鏡子藏在課本後面準備開始欣賞自己來打發上課時間時,發現了自己的肩膀後面,有個不尋常的東西。

 

鏡子中映照出自己帥氣的臉蛋,但是自己的肩上探出了半顆表情陰沉的腦袋。從發現的那一天開始,每天上課只要他一拿出鏡子,就會看見。

 

「……?!一…松…?」

 

カラ松驚恐地回頭,卻只見到後座的一松趴在桌上,似乎是睡著了。

 

「一松?一松?」カラ松顫抖著伸手拍了拍一松的頭。

 

「沒看到我在睡覺嗎?クソ松。你最好有重要的事。」趴著的一松抬起頭,好像真的是剛睡醒。

 

「啊…我只是想問你,不覺得哥哥今天更帥氣了嗎?」カラ松收起驚恐的表情,換上他的招牌笑容並撥了下瀏海說道。

 

「媽的,クソ松、你該慶幸我現在想睡。」一松趴下,朝他比了根中指。

 

那天開始,カラ松開始覺得,自己是真的被奇怪的東西纏上了。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那時一松的想法。

 


 


 


 


 

「…………啊啊,差點就被發現了。」

 


 


 

END

 

---------------------------------------------------

 


 

#おそ松さん  #一カラ #前後座同學

松野一松發現自己很感謝那個愛照鏡子的クソ松。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無時無刻大大方方地,看著心上人的臉了。

END

 


评论(2)
热度(51)

© 東北火華燁 | Powered by LOFTER